尊敬的各位领导: 你们好! 感谢您能百忙之中看我的这封信。我是来自凤凰新天地小区的一位住户。诚挚的恳请你们,拿着纳税人的工资,为纳税人做主,做点可以看得到的实事。就我小区问题,我屡次反馈屡次未能得到答复。一直以来我们都很相信政府,结果政府屡次让我们失望。如还不能解决,我们会想办法向上级反馈。现就目前小区问题,重点反馈如下: 1、从收房至现在,房产证迟迟不能下来,孩子马上面临上学问题,谁来解决? 2、小区环境脏乱差,电动车随处可见,没有固定的车棚、没有固定的充电设施,您来小区,随处可见小区门口、单元楼门口、各楼层楼道等都是车辆,好多次看到小朋友被电动车剐蹭,这安全隐患你们都不监管吗? 3、小区大门以及单元楼门禁,从未正常使用过,一直都是坏的,好多家住户家里都进过小偷; 4、电梯安全性能差,被困在电梯里,按应急铃都没有应答; 5、小区一直是临电,物业规定每个住户每次冲水电只能买50块钱,我想问,这个够干什么? 6、小区照明设施形同摆设;由于不能上传图片,希望您能来小区实地考察一下; 7、小区连一个正式的进出口都没有,大门那么小的1个logo标志,我想问,如果您对户县不熟悉,您能找到吗? 这些是目前亟待解决的,其他更多的小问题我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。我只想说,户县的很多小区我都看了,唯独我们小区最差。请问相关领导,我们小区是怎么评为重点工程的?像这样一个无良开发商以及没有作为只听开发商的傀儡物业,你们是怎么做到视而不见的?这么多住户的民生问题,您都解决不了吗?难道就像最近网上视频那样,需要曝光,才能足以让你们不官官相护?希望你们不要因为一些所谓的利益,而把我党的精神置之度外。也恳请你们能发辉我党精神,为老百姓半点力所能及的实事,而不是沆瀣一气的哄弄我们。我相信,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,正义终会得到伸张。
网友您好,经查,该小区因正式用电未接通导致项目消防、规划等未进行验收。区住建局将督促开发企业积极与电力部门沟通,尽快接通正式用电并向规划部门申请办理项目验收事项。关于小区卫生问题,已要求物业公司每天加强小区卫生打扫清理,确保小区环境整洁。由于小区地面没有地方建设电动车车棚,物业已安排人员在地面画黄线暂时对电动车进行统一存放。小区目前有一个单元的单元门因人为破坏不能正常使用,其余门禁均正常使用,对于损坏的单元门物业将及时进行维修。该小区电梯日常运行正常并定期维保,除供电局特殊情况停电导致电梯困人外,其余时间均无电梯困人事件,且发生困人事件后物业公司第一时间联系维保单位,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营救。关于购买水电问题,物业公司已与第三方联系,对充水、电软件系统进行调整,确保业主正常购买水、电。小区照明设施每晩7点定时开启,早上7点关闭。小区大门的设置符合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。下一步,区住建局也要求物业公司,加强物业服务管理,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,给业主带来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