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鄠邑区到西安的路只有高速和低速走秦镇的那条老路,西户快速干道也一直不见动作。现在户县已经升区,鄠邑区人民在西安上班的有好多人,低速实在难走(大车多、路况不好);高速单趟收费7.6元(到河池寨),按平均每月22个工作日,一年就是4000余元,这个成本还是有些高。本人就在河池寨口软件新城上班,每天来回,每年4000余元的高速费成本确实有些大。建议可以开通鄠邑区到河池寨高速口的包年政策,会极大方便鄠邑区群众的出行,其次对鄠邑区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。
网友您好,由于西汉高速西鄠段距离较短,加之西汉高速西安至鄠邑区涝峪段正在启动实施“四改八”公路拓宽工程,当前开展此项包年业务时机不太成熟。经与陕西省高管集团联系,待西汉高速西鄠段“四改八”建成通车后将给予整体包年政策支持。